close

孟茜的手.jpg 

 

【元旦超值服務】

  

寒冷的冬天,你手腳冰冷嗎? 

你是否常緊張壓力大呢? 

想到坊間的美容SPA按摩放鬆,卻又擔心費用昂貴、有被推銷的壓力嗎? 

 

 

雜貨鋪為您寒冬送暖來了~~

由小玉師傅與腳ㄚ倫師傅二位聯手獻上

~愛手愛腳的超值服務 

錯過就只能下個月囉~ 

 

 

              服務時間:1/2(六)&1/3(日)10:00~20:00(費用隨喜)

              服務地點:臺北市大同區歸綏街128號

              預約、諮詢電話:02-25536341 (請找小玉師傅。)

              Email:wenmen2007@gmail.com

              認識文萌樓:http://winmone.pixnet.net/blog

 

文萌樓身心靈性/幸福雜貨鋪【元旦超值服務方案】

 

各位關心、支持日日春的朋友們:

 

想必在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中,不管有工作、找工作、或還在無薪假的朋友們是否身心疲憊呢?如果『是』的朋友,就是你了!該來保健你的身體了。快來報名身心靈幸╱性福雜貨店(咁仔店)─「日日春愛手愛腳服務超值服務方案」吧! 這封是日日春想提供給所有支持者、朋友們的超值服務方案。日日春協會雖然也跟大家一起面對在經濟的不景氣與大環境的艱難,但並沒有退縮與裹足,因為一路以來有著社會各角落與各階層的協助,我們才能延續至今。

 

2006年年底日日春與台大城鄉研究所的朋友們使文萌樓(前公娼館) 成功申請二級古蹟。最初原先動力是因為前公娼自救會會長─官姐;同年8月,曾在文萌樓營業謀生的她,因生計所逼,選擇在基隆自殺落海。當初,一群長期支持妓運的助人專業工作者,想紀念官姐長期的奮戰精神,並希望持續「去除性道德污名」運動,因此決定使用其各自自力更生的專業特長,一起進駐文萌樓,重新轉化文萌樓過去承載的社會作用,並賦與其新生命,身心靈性╱幸福雜貨店(咁仔店)於焉誕生。是這些性工作姐妹們厚重生命經驗督促我們更積極的對抗社會的性道德污名。這一切大家的努力就是不願讓這麼貴重的娼妓文化,白白流失掉。

 

除此之外,文萌樓意涵還有一個很動人的是,性工作者們對人們極盡撫慰人們身心的照顧精神。(無論嫖客、隔壁鄰居、朋友、家人及性工作姐妹之間。)

 

例如:廢娼11週年的如今,當前公娼姐妹生活不順時,前公娼自救會副會長─麗君,雖然自己因十年前乳癌開刀導致右手萎縮,體力也沒那麼好,依舊動腦筋想解決辦法、用自身過去經驗接住正苦惱的姐妹、甚至,姐妹不會搭公車回家,麗君陪著她搭公車回到家,還陪姐妹喝酒聊聊天…

 

另外一位,小玉,也就超值服務方案其中刮手師傅。還未學會刮手前,當日日春工作忙碌使得工作人員及資深義工疲憊時主動幫忙刮痧。在冬天寒冷天氣,好死不死需要出去對外行動時,貼心地煮薑湯給我們暖身。一聽到別人口傳哪個附近的老鄰居最近身體不舒服時,在街上遇到對方主動詢問有無需要幫忙…

 

其實,上面的故事其實只有冰山一角而已。我們時常體會許多小姐們使用自己獨特關照方式對待需要幫助的朋友們,真想邀大家一起來體會這種很真摯的人情味。

 

就是我們都是被這些小姐關照過的人,深深對於小姐們的照顧人的精神致敬,同時向她們的精神學習,當然此精神也就是身心靈幸╱性福雜貨店(咁仔店)的服務精神!(在這裡偷偷廣告一下: 有關文萌樓─性/幸福雜貨店訊息,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連接下面網頁瀏覽~ http://coswas.org/category/04civilian/3grocery)

 

 

說那麼多就是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理解「日日春愛手愛腳服務超值服務方案」的來龍去脈。此方案由腳ㄚ倫師傅推出足底按摩保健,小玉阿姨推出愛手養生保健─刮手(跟腳底按摩的原理相似),費用為隨喜,意思就是隨每個人評估自己條件(如:經濟考量),歡喜付費的意思。或許,有些朋友對『隨喜』的定義不太能清楚理解,但我們希望如你覺得自己身體需要保健了,就打電話預約吧,費用部份不多都無坊,不希望變成大家的壓力。

 

真的誠心邀請各位有需要並想體驗的朋友們,來電預約!

如果剛好下面兩天已安排有事,不便來的朋友們也不用失望,我們目前每一個月都會推出時間。請大家踴躍來文萌樓體驗「日日春愛手愛腳服務超值服務方案」。

 

最後,祝福大家每一天開心,日日春 月月發。

 

日日春協會、文萌樓─身心靈幸╱性福雜貨店之全體工作人員及師傅們敬上

 

 

※元月迎春愛手愛腳超值服務時間表如下:

 

時間

1/2(六)

1/3(日)

1000~1040

小玉愛手

ㄚ倫愛腳

1100~1140

小玉愛手

ㄚ倫愛腳

1200~1240

小玉愛手

ㄚ倫愛腳

1400~1440

小玉愛手

ㄚ倫愛腳

1500~1540

小玉愛手

ㄚ倫愛腳

1600~1640

小玉愛手

ㄚ倫愛腳

1730~1810

小玉愛手

ㄚ倫愛腳

1830~1910

小玉愛手

ㄚ倫愛腳

1930~2010

小玉愛手

ㄚ倫愛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